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

汪雅楠   2020-10-09   13

在某年的一天,迎来了一节我们不喜欢的体育课!看到这有人就会很惊讶!怎么有人不喜欢体育课呢?看了你就知道了!

在这一天,我们迎来了残酷的体能测试!我们请人测试有好几项,比如:“跳绳跑步、仰卧起坐,等等等等……体能测试”但最耗体力,最让人有窒息感的是八百米跑!学校操场有两百米,但是弯到太多,体育老师就用两个做仰卧起坐的垫子作为起点,和拐弯点。拐弯的弯度就相当于在原地转半圈,大部分全部都是直的。

比赛开始了,所有人都发了疯似的往前跑,只有徐维潘在后面慢跑,但绝对不会跟他们拉开一圈的距离。我知道她在存体力,等待最合适的时间,等所有人都没有力气的时候,等快到终点的时候,把她全不存的体力,爆发出来,如同闪电一般,从原来的倒数第一,到现在的第一名!她最后的动作也是让人眼前一亮!她摆动手臂的频率,出腿的速度,真的跟闪电有的一拼了!但轮到我上场的时候就开始冲刺。这是徐维潘用沙哑的声音说:“你这样绝对不行,到后面会被反超的!”这是我微微一笑喊道:“咱走着瞧!”我使劲的跑,拼了命的跑,与别人拉开了四圈的距离是,我开始用中速,当我最后一圈时用慢跑,但还是得了第一名,因为没有一个人是跟我保证在同一圈的。只要差距够大,那也就没事啦!

跑完之后就如同登完了“珠穆朗玛峰”一般!吃了一大口雪糕一般!实在是太难受了!通过体能测试我明白了一个道理,不管别人怎样否定你,你都要相信自己,不要放弃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