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足球赛日记500字

杨子宸   2021-04-13 15:21:58   0

延时结束后,我照常拐进操场看看,正好看到了我们足球班的同学——何某某。认识的都认识,他是初一年级的,所以较小,但有些太瘦小,但我们玩的还较融洽。

我去的时候,他和他的小伙伴正在玩耍“猴”,但他们是用手抛,而我去了就改用脚踢了。我去了还是有些“欺负”人的,因为实力悬殊太大,其中就这个足球班同学会踢点,但是也没太好,但是至少可以玩起来。过了一会儿,又来了个人,来了之后,我们就踢小比赛了。在场旁边踢,我和一人是队友,其他人一队,虽人数,对方是我们的2倍,但我们实力比他们强。他们能对我们有威胁的只有那个足球班同学,就这种威胁是几乎不可能的,按今天数学的内容就是他们进球的机率是不可能事件,而我们就是必然事件。

他们开球,我上前拦截,他打到了我的腿,弹出了界。甲带球到了我方后场,传给了乙,我看到我另一名队友正在阻拦他,便示意让他放开,因为我对这位足球同学的“技术”很有自信。他,起脚射门,漂亮——空门没进。正当我们捧腹大笑时,他们又发起了攻击。唉,这次进了。

……

果然,还是不能轻敌呀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不一样的体验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学校足球赛日记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学校足球赛日记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