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彩的活动作文300字

刘子越   2020-01-17   133

星期四有一堂体育课,下课铃声一响,全班的人都冲向操场上去。

刚开始,老师让我们做健身操。做健身操非常简单,扭扭脖子扭扭脚,很快就做完了。我们做完后,老师就会安排活动。一般老师都会先让我们跑步。因為我们都跑的很快,所以我们的跑步就很快结束了。接下来老师会让我们自由活动。我和我的三个朋友一起玩,她们分别是:陈晓愉、黄卓婷和张弋湾。她们都非常友善,也非常友好。

我们开始玩了起来。我们说好先玩足球,再打羽毛球。

首先,我们要玩足球。黄卓婷去拿球,我和其她二个去做好準备。

拿到球后,便开始分组。我们很快就分好了。我和陈晓愉一组,黄卓婷和张弋湾一组。陈晓愉和张弋湾在抢球的过程中不小心碰了一下,晓愉摔倒了。我们三人赶紧过来安慰她,并扶她起来休息。因為晓愉摔倒了要休息,所以没打羽毛球。

虽然没打羽毛球,但是经过那一次活动,我已经很开心了。

作者:刘子越,香港胡少渠小学四年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多彩的活动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多彩的活动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