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

刘乘嘉   2020-07-26   432

“一个知心朋友!”我眼睛一亮,嗖,马上以光的速度举起手来,“十万!”我大声叫到,生怕被别人抢占先机似的。

没错,这就是一场人生拍卖会,我脑中浮现出电影中的景象,有钱人在争拍一块地,“八百亿!我买了!”“820亿!”“840亿!我买了!”拍卖会惊险刺激,模仿着电影里的场面,随着老师的介绍,我们班里一场惊心动魄的拍卖会呈现在同学们眼前!

拍卖开始了,但是老师把“地”换成了“人生”。游戏开始,老师首先写下了第一个拍卖物品,”一万件新衣服”,教室里静静的,不时传来小声地笑声,看来它不怎么受欢迎,老师拿着小锤敲了第二下,“有没有人要有?”可是我们的心一点儿也没有动摇。唉,没有一个人愿意出价购买,我帮这一万件衣服代言吧:呜呜,我太难了。

第二件物品上场:一个知心朋友天。天啊,我在校园里不正缺一个朋友吗?太难得啊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“我!”哦,不对,应该说钱,“7万元!”“8万元!”一个有力的声音传了出来,跟我抢?没门!“10万元!”嘿嘿,对面认怂了,吓得一声不出,我得意地笑笑,最后我获得了胜利。我幻想着,台下所有人都为我鼓掌,心里就别提有多高兴了。哎,什么时候我能真有一个知心朋友咋呀!

老师又写了好多拍卖物,有:一节能在教室和同学们一起上的课、玩五天五夜王者荣耀、妈妈健康远离新冠病毒、一次愉快的旅行,还有陪奶奶聊天……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抢,有的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心满意足,也有的没拍到什么,内心充满了失落。

但,大家还是其乐融融,这个人生拍卖会真的意味深长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