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划龙舟

汪桁   2020-11-30   13

这天下午,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小南湖参加活动。

男生分一组,女生分一组,我们男生的活动是划龙舟,而女生的活动却是做饼干(真羡慕)。

穿好救生衣,拿着船桨,马上就要划船了,我的内心还是挺激动的,毕竟第一次划船。

在熟练掌握技巧后,终于可以开划了。我看船稳稳停着,只等一声口令了,便把船桨轻轻放入水中,水面因触碰而产生的一圈圈波纹,有趣极了!“那边那个,右边第一排,别把船桨放到水里,船会翻的!”可正当我放下又抬起时,一声大喝传来。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船却猛地摇摆起来,水溅到了我的脸上,还差点把我给拍下船。等我坐稳了,回头看去,教练正一脸怒气地看着我,脸上的皱纹挤成一团,好像下一秒就会把我一脚踹进河里似的。

经历过一起“小”事件后,船安稳地行驶着,凉爽的风迎面吹来,舒服极了。我每划一浆都会感觉水在阻拦着木桨,虽然手臂有点酸疼,但我可不敢大意了,要不然教练肯定要拿我打水漂。

划着划着,突然发现前面有一艘与我们一样的小船,等我们划近了,仔细一瞧,哈!原来是另一组!船上的同学见了我们,向我们招了招手,紧接着,又有一艘、两艘、三艘,整整三艘船映入了我的眼帘。顿时,成片黄色的救生服在河上飘舞着,齐刷刷的木浆划动着,真是壮观啊!

活动快到尾声了,船缓慢调头,在水中划出了一道弯曲的弧线,然后向我们来时的岸边驶去。这个时候,终于可以稍微休息会儿了。我小心地将桨贴着水面,只要船一动,那桨就会如画笔一般勾出细细的波纹。

真正靠岸时,天已经微微暗了,先是船头缓缓向前,然后是碰到地面后的一声闷响,整船的人往前一倾。这船就算是靠岸了。

坐上校车时大概五点,坐上位子的那一刻,我感觉人都快散架了,这一次的划龙舟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划龙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划龙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