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彩的活动作文450字

张蓉慧   2021-09-17   0

“美丽大同、古都大同,保护环境、人人有责”。就在星期六的下午,我们十七校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——“蚂蚁清城”。

下午2点,我们全部都到齐后,老师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后,我们就出发了。到了华严寺广场后,我和郭思彤为一组,我拿夹子夹垃圾,郭思彤则撑袋子,我们分工合作,干得可欢了。郭思彤眼尖,首先发现一个塑料瓶,之后我们又在地上急切地寻找。啊!这里又有好几个烟头呢!那种欣喜,随之喜上眉梢。之前,我看到这些理都不理。现在,我赶紧夹起烟头放进郭思彤撑开的垃圾袋里。我抬起头一看,别人的垃圾袋已经装了一大袋,我和郭思彤赶紧又加紧了步伐。可是天公不作美,正当我们捡的兴致勃勃的时候,下起了倾盆大雨,我们转眼都成了“落汤鸡”,我们互相看看对方狼狈的样子,都开心的笑了。经经过3个小时“清城”活动,我和郭思彤收获满满,捡满了一大袋垃圾,我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。从这次活动中,我明白了,不要小看任何一个职业,尤其是清洁工,他们不仅要起早贪黑,还要冒着酷暑寒冬去劳动。他们是伟大的,正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工作,才有了我们美丽的城市,才能让我们能够生活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。

通过这次活动,我也明白了,不能随便扔垃圾,爱护环境、从我做起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多彩的活动作文4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多彩的活动作文4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