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赛作文200字

陆菲   2020-06-27   78

1、小小足球赛作文

刘海粟小学二(6)班赵芥

今天,我看了一场足球比赛,是红队和蓝队之间的比赛。

开场后不久,红队的10号球员朝着球门踢出了一球,但这球没进门。过了一小会儿,蓝队8号球员用力朝前踢了一脚,但是没有踢中球。这没有关系,因为蓝队5号在8号的旁边,他使了全力踢到了球,射门。好可惜啊,球踢到了门框上,被弹了回来。

下半场,红队的10号进球得分了。就在足球被踢进球门的一瞬间,全场热火朝天,仿佛开了锅一样。啦啦队们叫啊、跳啊、欢呼啊、拥抱啊,像过节一样的开心

我觉得这场比赛真是又精彩又刺激,看得我心都提到嗓子眼了!

2、你争我夺的足球赛

刘海粟小学二(6)班陆菲

今天,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足球比赛,是红队和蓝队的比赛。红队的9号是前锋、6号是后卫、10号是中场、1号是守门员。蓝队的7号是前锋、1号是守门员、9号是后卫、8号是中场。体育老师蒋老师是裁判。

比赛正式开始了,上半场,蓝队的7号把球踢了出去,只是踢到了球门框上,没有进球。两队队员都配合得很好,他们很激动,使尽全身的力气,为得分而努力,但就是谁都没进球。下半场,红队的10号把球奋力地踢了过去,蓝队的1号守门员,没守住门,球进了。

红队最终取得了胜利。操场上围观的同学们有的跳了起来,有的欢呼起来,还有的互相拥抱了起来,真是开心极了!

足球赛真是激动人心啊!

3、激烈的足球赛作文

刘海粟小学二(6)班薛丞健

今天,天气晴朗。红队和蓝队的队员们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足球比赛。其余的同学在操场边上做啦啦队。

随着裁判一声哨响,比赛开始了。两队的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、跑来跑去地抢球。比赛很激烈,上半场,队员们你争我夺,个个跑得满头大汗,但是球在两队队员的脚下不断传递,就是没进球门。

到了下半场,红队的10号队员使尽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踢进了一球。蓝队的守门员想拦住这球,但没能拦住。“赢啦!”红队的所有人都高兴地跳了起来。场外的观众也开心地又叫又跳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足球赛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足球赛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