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场足球赛

沈翼然   2021-04-20   0

今天我们班要开始一场足球赛,我和妈妈一起到足球场看这场足球赛。

来到足球场,足球赛已经开始了,我们班同学也都早早地在那了。哨声一响,两班的足球队员就在那疯狂地抢球,但是,我们班要抢到球也很难,因为对方的9号队员特别厉害,我们班的战斗路线一次又一次被9号队员打破。中间休息的时候,王老师把战斗路线一次次地重新规划,下半场的时候,我们班一去二回地向对方发起进攻,对方9号队员一看我们足球队冲了过来,赶紧上前还击,对方再一次抢到了足球,我方也赶紧跟上去,你一脚我一腿,“打”的是不分胜负,眼看只剩下最后一分钟,我们班就要输了,突然,我方队长给对方来了个措手不及,对方守门员奋力一跃,一下子抱住了足球。一声结束的哨声响起,我们班输了。

看见比赛输了的我,回家后的心情一点都不好,真希望我们班下次能胜利。

上一篇:我最爱的玩具

下一篇:端午节,吃粽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场足球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场足球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