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

张睿海   2020-12-14   7

这个星期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足球联赛。

星期三,我们班早早来到操场,摆好阵势,与七班展开了足球大战。双方互不相让,球在操场上滚来滚去,你一脚我一脚,一片混乱。我方队员看准球,一脚踢过去,哎呀!踢了个空,球从他脚下滚了过去,另一个队员眼疾手快抡起右腿,朝球用力踹了一脚,球飞速地向敌方球门飞了过去,像一颗出膛的子弹一样。当足球队员们在赛场上乱作一团的时候,守门员也没闲着,站在球门口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足球,生怕它滚进球门。当球像子弹一样向球门射过来的时候,守门员就双手将那颗“子弹”牢牢地抱在怀里。

赛场上足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,场下也是热闹非凡。各班的啦啦队们扯破了嗓子高声喊着加油,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般直插云霄,在十几里外都能听到。加油声中不仅能听出同学们对足球队员们的鼓励,还能听出他们给予队员的认可,给了他们战胜对方的信心。

虽然我们班没有赢得比赛,但是我们没有气馁,时刻准备着下一场激烈的战斗。

上一篇:学跳街舞

下一篇:一堂编程课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