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性子顾客和急性子裁缝作文300字

张正浩   2020-10-17   23

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,大街小巷的店门已经全部收摊了,只有一家裁缝还亮着灯。

这时,店里走进来一位顾客,他对裁缝说:“我要做件棉衣但并不着急,您什么时候做都行。”裁缝说:“那好吧,但是您得把联系方式给我,这样做好后就能通知您了。”于是,顾客就把电话号码写在了一张纸上。

可到了第二天,裁缝实在等不及了,就开始做棉袄了。他做得非常认真,甚至都忘了吃饭。就这样一直忙碌了三天,最后终于做好了。当他刚准备联系那位顾客,却发现顾客的电话号码不见了,他只好选择等待了。

就这样裁缝等了一年又一年,整整等了十五年,头发都等得白茫茫的了。忽然,店里进来了一位顾客,问裁缝做好棉袄没有。裁缝想了一会儿,终于想起来他是十五年前的那个人。于是裁缝把一件满是灰尘的棉袄拿给他。他把灰尘吹掉就穿上了,感觉可以就买下了。

最后那个急性子的裁缝刚要去休息,但是又来了一位顾客............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慢性子顾客和急性子裁缝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慢性子顾客和急性子裁缝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