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声笑语满校园小练笔

朱浩宇   2023-12-04   0

我们的校园充满了快乐,充满了希望,充满了笑声。到处都是一片欢声笑语,其乐融融的景象。

体育课上笑声不断。今天下午我们班上体育课,同学们快速地跑进操场,老师带着我们跑了几圈,接着练习了几遍拍球动作,同学们学得兴致勃勃,时不时传来大家快乐的笑声,最后开始了自由活动,到处都是同学们玩耍的身影,同学们的笑声变得更响亮了。在乒乓球台前,围了一圈乒乓爱好者,他们正在观看“薛任大战”。时不时发出一声惊呼,当一方胜利时,支持他的人便开心地大叫起来。附近的篮球筐前有群篮球少年正在打球,不断传来进球时的喝彩声。不远处有一群女生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,说着各种各样奇葩的问题,还不时发出一阵阵大笑。

课间活动充满欢乐。下课了,操场上变得更热闹了:有人在跳绳,把绳子甩得呼呼响;有几个一年级的小朋友在丢沙包,其中一个把沙包扔得很高很高,沙包从天而降,击中了另一个人,这小朋友便开心的大叫起来。在操场南边,二年级的老师带着孩子们在玩丢手娟的游戏,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兴奋、幸福!松树下几位同学也是有说有笑的聊天,这短暂的课间十分钟对同学们来说真是太珍贵了,太快乐,这些笑声把所有的烦恼统统赶跑!

紧张活泼的课堂,快乐的课间十分钟,趣味笑声的体育课,构成了充满快乐的笑园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欢声笑语满校园小练笔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欢声笑语满校园小练笔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