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童话人物过一天作文500字

王科迪   2020-10-16   311

今天是星期日,我正在看书,不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我一醒来,看到我家沙发上有一个人,仔细一看,这不是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吗?你是何人,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孙悟空急切地说。“我是从书上看见你的名字的”我开心地说。“大圣,我能不能到你的花果山看一看。”孙悟空手一扬说:“可以,让俺老孙带你去。”孙悟空一说完,就召唤了筋斗云,带着我腾云驾雾地飞在了天上。不一会儿,就到了花果山,花果山有山有水有花,还有各种各样的的果实,真是仙境一般,多么美丽啊!我最喜欢这里了,玩了一会儿,我和孙悟空乘着云朵来到了家里,我就把电视打正好播放《西游记》,孙悟空直说:“这不是师傅吗?”我说是啊,我最喜欢你们师徒四人了。他看了一会儿,很激动地说:“我带你去打妖怪吧!”我兴奋地说:“太好了、太好了。”孙悟空一变,把我带到一个旧屋子里,里面有三个妖怪,孙悟空拿出金箍棒左一棒又一棒打死了两个妖怪,剩下一个妖怪很狡猾,妖怪一下把我拉住,威胁孙悟空,当孙悟空拿起金箍棒朝妖精打来的那一刻,妖精猛地一下把我推下山。“哇”的一声……

原来这是一场梦啊!可把我吓坏了,但是能和孙悟空一起腾云驾雾,真是美极了,我还希望再见到他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童话人物过一天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童话人物过一天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