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快的一天日记400字

龚瑞欣   2020-07-30   15

在我的生活中,发生过很多的事情,如:开心的、难忘的、伤心的等等,可我今天要写的是我印象中最愉快的一天。

今天早上,我刚刚吃过早饭,妈妈就让我写作业。我十分不高兴地去写了作业。过了一会儿,二姨他们来到了我家,说:“走,我带着你们去乐翻天玩。”我大声地说:“好。”可妈妈却不愿去,我只好和弟弟去了。

我们来到了乐翻天,我愉快极了!我很快地站在乐翻天门口,看见乐翻天就像个城堡,美丽极了!

我们先玩了水上的龙船,好玩极了。刚上去的时候,船慢得像蚂蚁一样,慢慢的到了快下去的时候了,我原本以为下去的时候和上来的速度一样慢,可恰恰相反,下去的时候快得像飞机俯冲一样,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,真刺激呀!还有水花不时会溅到我们的身上。

接着,我们又玩了碰碰车。我是和弟弟一组的,表姐是和表妹一组的,我们互相碰撞,很刺激。有一下,我差一点就碰到了栏杆,吓死我了。不一会,我们就玩到时间了,我们又去玩了其它的娱乐项目。这一次的碰碰车真好玩。

今天,我过得很愉快。二姨说下一次还带我们来玩。就这样,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愉快的一天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愉快的一天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