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天日记400字

雷紫轩   2021-11-07   1

“快点起床啦雷紫暄,再不起床要迟到啦!”我老妈的声音像魔咒一样在我耳边盘旋,咋都挥之不去。

外面天气晴朗,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可爱的白云,时不时的一缕缕阳光穿过云层,打破了本应该的宁静,就像我每天睡得正香,就被老妈的震天响叫醒一样。

还没有下车,我就看见许多同学站在门口排队等着进入学校,大家叽叽喳喳的讲着自己觉得有趣的事情。像一群百灵鸟正在给沉静一夜的学校开着演唱会,让寂静的校园被彻底唤醒,告诉它要上课啦!打起精神来。

本来还在迷糊中的我也被这氛围感染,瞬间变得像一只吃饱的百灵鸟,吹着口哨轻快的走进了校园

第一节课是语文,语文老师上课很有趣,用着轻松的口吻跟我们讲着厚重的知识。

第二节课是数学,像蚂蚁一样的数字被数学老师一只一只拎上黑板,瞬间变得可爱调皮。

第三节课是英语,叽里呱啦,听不懂啊!听不懂!

带着叽里呱啦的声音,下课铃声也随之响起。哇呜,下课了,要吃午饭了,英语没有消化。吃吃饭可能就消化了。

下午到了我最喜欢的体育课,体育老师说:“拉练8分钟跑步。”话音未落,我们班的一个同学飞也似的跑了出去,惹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。体育老师都傻眼了,瞪着他。

随着一声跑。我们全班同学箭一样的射了出去,毕竟不学习,干啥都快乐

时间经不起我们折腾,它说:“放学吧!我不想你们来消耗我。”

不知不觉放学了,但是好像放学的这一刻,有一种声音又出现了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一天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一天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