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鹰捉小鸡日记400字

范梦露   2020-03-14   26

我喜欢玩的游戏很多,比如:写“王”字、木头人、猜数字……但我最喜欢玩的还是老鹰捉小鸡的游戏。

每次体育课,我都会叫同学们来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,我当鸡妈妈,而我的同桌当老鹰,其余同学当鸡宝宝。游戏开始了,老鹰瞪着大眼睛发起第一次进攻,咄咄逼人地向我们扑来,我急忙张开手臂,挡住老鹰的袭击,鸡宝宝们吓得手忙脚乱,都死死抓住前面同学的衣角,左躲右闪,这时,老鹰趁我不注意的时候,纵身一跳,把一只鸡宝宝捉住了,我们眼巴巴地看着鸡宝宝被抓走,老鹰发起来了第二次进攻,这回我要死死地盯着它,也要好好保护鸡宝宝的安全,狡猾的老鹰速度很快,一下往左跑,一下往右跑,时不时会给我来个措手不及,不知跑了几个回合,老鹰跑得满头大汗,气喘吁吁地坐在地上,吃力地说:“我认输了。”鸡宝宝们兴高采烈地叫着:“我们赢了,我们赢了!”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。

体育课丰富多彩,你们最喜欢做什么游戏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老鹰捉小鸡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老鹰捉小鸡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