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色环保倡议书

邵梓朗   2020-10-13   18

同学们:

如今,树木大量被砍伐和大量破坏,有的人还在树上刻字、刻画、书写。有的人还污染水源让有的地方寸草不生。有的人还在森林里面烧烤,导致山上发生火灾。

现在世界各地的绿色越来越少了,所以我在这里提出几点建议来让大家来保护树木们吧。

1.我们可以节省一次性的木筷子。尽量少用或者不用木筷子,也可以收集木筷子,做DIY的手工制品。

2.不乱砍伐树木,不摘花拔草。花草树木是大地的绿色屏障,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它。而不能随意破坏。如乱砍伐树木,可能会完成水土流失等。摘花拔草,会对环境造成污染,严重可能完成土地沙化。

3.大家要节约用纸,因为纸大多是木头做的,单面打印的纸,另一面可以用来当草稿纸,用完了还可以给孩子们折纸飞机玩。

4.记得看过一本书上写的,高大乔木和灌木最好混种。因为灌木丛是鸟类栖息的绝佳场所,如果一味的只图美观而砍伐了灌木,那么鸟类一走,大树就会很快被虫毁坏。

一份倡议,一个承诺,一种责任,亲爱的同学们,让我们行动起来吧。

邵梓朗

2020年12月14日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绿色环保倡议书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绿色环保倡议书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