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

马文博   2021-01-17   4

春天来了,北国大地送走了凛冽的寒冬,迎来了温暖的春天;送走了荒芜,迎来了生机;送走了白色,迎来了绿意。

期盼已久的春天已到,百花竞相怒放,争奇斗艳,唯恐落单了自己。它们要赶在暴雨之前开出花朵,不然花苞会被暴雨打落,很有可能失去开花的机会。

命运是如此偏心。偏偏有一个花苞还未绽放。可是此时,乌云已布满天空,早已不见太阳的影子,空气变得沉闷起来。这是暴雨来临前最好的征兆。

不久,大雨倾至,雨点形成了密集的雨网,铺天盖地的降临人间。敲打着长出不久的小花小草,包括那含苞欲放的花蕾。它身边倒下了许许多多被雨点打折的花枝、花朵。花蕾摇摇欲坠,它随时都可能被打掉!

然而,命运又是如此照顾它。这朵脆弱而又坚强的花蕾,不仅没被暴雨打折,还承受着风雨的打压,在雨中绽出了花朵,散发着淡淡的芳香!

暴风雨渐渐停息,阳光透过云层,射向那朵经过风雨洗礼后绽放的花朵。那温暖的阳光,淡淡的芳香,迷人的色彩,正在向大地母亲宣告它的胜利。

这朵花成为春天最耀眼的一抹绿色。

成长的路上会经历许多坎坷,只有勇敢的跨过去,才能迎来辉煌的明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