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环保达人作文300字

潘泽瑜   2021-01-22   4

今天是星期天,我把作业都写完了,于是就开始了我的环保之旅。

刚走出房间,我就看见爸爸把杂纸扔进了“其他垃圾”的桶里,我急忙跑过去大声说:“爸爸,你扔错了垃圾桶了,这是可回收垃圾呢!”说着我从其它垃圾桶里取出了纸,扔进了“可回收垃圾”桶,“你真是一个环保小达人呀!”爸爸说道。“下次要注意垃圾分类哦!”我叮嘱爸爸!

厨房里,妈妈在淘米,她正要把淘米水倒掉,我急忙冲过去阻拦,一本正经地对妈妈说:“妈妈,淘米水可以浇花,不要浪费水!”妈妈听了,笑嘻嘻地说:“我的好孩子,真棒!”于是就让我把剩下的淘米水端去浇花了,妈妈赞叹道:“你这个环保小达人真称职呀!”

客厅里,姐姐把旧电池丢进了盒子里,我看见了,急忙冲了过去,我大声说:“姐姐不能把电池放在盒子里,电池是有毒的!”我赶紧把电池拿出来放入“有害垃圾”桶里,姐姐叹气说:“你真是一个环保小达人啊!”

没错,我就是一个环保小达人,时时刻刻把“垃圾分类,保护环境”牢记心间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是环保达人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是环保达人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