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环保小达人作文400字

贺子欢   2021-01-11   5

今天万里无云,朵朵白云在天空中散步了,鸟儿在树上歌唱,我很兴奋,因为今天要画画考试,要知道我可是画画小达人呢!

画画开始了,我自言自语地想,我肯定拿到全班第一的画画好成绩。这时,老师说了一个题目——《美丽的向日葵》。哇!这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吗?我最擅长画向日葵了。

果然,第二天公布了成绩,“最高分是贺子欢98分,而且我们班只有一个同学,98分,别的班都有两三个同学。”我又兴奋又有点难过,兴奋的是因为我考了98分,难过是因为班级只有一个98分。不过我自己已经特别满意,老师把试卷发下来后,我高兴地拿起试卷藏进了书包里。

很多同学都夸我是画画小达人,就是因为考试美术老师开始拿我当她的得力小助手了呢!

平时我喜欢画画,每当我有空闲时,我就会拿起画笔,开始陶醉在画的世界里。我会画各种卡通人物,各种色彩绚丽的水彩画,我的“大作”常常得到大家的称赞呢!

我爱画画,我就是画画小达人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是环保小达人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是环保小达人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