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环保小达人作文500字

王晨逸   2021-01-11   9

今天是周六,阳光明媚,太阳照在大地上暖暖的,那么今天就可以开始我的绿色计划了。

还是和往常一样,洗脸刷牙,再用洗脸水冲马桶,但是我的余光撇见了妈妈把一个破了的袜子扔到了厨余垃圾桶里,我以百米赛跑的速度冲到了厨房,大声喊道:“妈妈,你把袜子扔错地方了!”妈妈不解地说:“我不是扔到了垃圾桶里了吗?”于是我解释袜子是“其他垃圾”,不是厨余垃圾,妈妈恍然大悟:“原来是这样,我知道了!”

中午,大伯来到我们家做客,爸爸正要拿一个一次性杯子来泡茶给大伯喝,我赶紧严肃地跟爸爸说:“不能用一次性纸杯来喝水,这样太浪费资源了,再说了,家里不是有玻璃杯吗?”爸爸用眼角看了看,回答道:“好的,环保达人!”看着爸爸一脸无奈的样子,我忍不住哈哈大笑!

爸爸正在看电视,但摇控器怎么也调不出频道,便打开装电池的一个小空间,看了又看,说:“原来是没电了。”说完就把旧电池扔进垃圾桶里了。我一个箭步冲上来说:“爸爸,电池是有害垃圾,不是可回收垃圾!”这一回,爸爸好像已经领教到了我的执着,乖乖地把电池捡起来扔进了有害垃圾桶里,我看了满意地点点头。爸爸说:“你真是个环保小卫士啊!”

你说我是不是一个环保小达人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是环保小达人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是环保小达人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