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让世界更美丽

匿名   2020-10-11   10

绿色,生命的色彩;绿色,自然的旗帜;绿色地球的眼睛。世界上曾布满了绿色,而今天,森林究竟在哪里?

曾经,地球穿着绿蓝各有的衣服,如今只留下了几分枯黄;曾经,每一片沙漠都是一片生气十足的森林,如今只有黄沙在风中舞动着。也许原来没有人类时,空气里没有杂质,湖水中没有垃圾,森林里没有砍伐,大地上没有污染。而现在,空气中灰尘与尾气交错着,湖水里浮着无数鱼儿的尸体,森林中只留下了几排木桩,大地上只有汽车飞驰的身影。地球是公平的,没有人可以成为它的主宰。它给了每一个生物生活的权利,可人类却取走了它无数的资源,只留下了一片肮脏的污染源;人类掠走了多少动物同胞的生命,只留下一群无尽的贪婪。终于,自然给了我们“报应”:日本核电站爆炸造成海啸、四川的大地震、赤潮……这一切都是我们自找的!在水龙头哭泣时,你想过缺水的人么?在电灯工作时,你想过用油灯照明的人么?在你挑食时,你想过那些饥寒交迫的难民吗?人类,不过是一种高级生物,没有残害地球的权利!

“我把绿色寻找,我们多想把绿色拥进……”这是《绿色的歌谣》。正如歌中所唱的,绿色是我们的需要,一旦没了它,生物将无法生存。让我们手牵手,心连心,一同守护着美丽的绿色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想让世界更美丽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想让世界更美丽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