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生诚信考试倡议书

刘昱辰   2020-07-05   27

期末马上就要来临了,期末考试必不可少,期末考试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到诚信考试。

诚信是做一个人必不可少的要遵守的,一个人如果失信,就别谈其它了,一个失信的学生,写作业老师怀疑是抄别人的,考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,别人就怀疑有水分在里面,一个失信的人,无论走到哪,都是活在被怀疑的阴影里,生活将有许多不便。

这次考试你作弊了,有一就有二,一次又一次作弊,就把作弊当成了一种习惯,干什么都要作弊,可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,狐狸尾巴终有露出来的那一天。考试是来反应一段时间的学习情况的,考试可以反应我们种种问题,在某一方面的欠缺,不足,是让我们更好的进步的,可我们考试作弊,首先是对公平的一种蔑视,其次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,作弊把不会的填上了,造成了一个会的假象,复习时不知道不会,没有好好复习这个知识点,考试时还是不会,又作弊,就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。一次作弊成功,又不说明回回作弊都成功,中考,高考你有机会作弊吗?考场上有两三个监考老师,还有监控,后面还有老师在看,作弊场上的老师没看见,并不代表后台监考老师没看见。

同学们,为做到诚信考试,我希望你们做到以下几点:

1、考前认真复习,做到没有不会的知识点,不给作弊留机会。

2、考试中,做到“知之为知之,不知为不知”,让考试真正做到为我们查漏补缺。

初一八班全体学生

2020年7月5日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初中生诚信考试倡议书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初中生诚信考试倡议书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