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鸡找妈妈看图说话

贺子欢   2020-10-14   16

一天阳光明媚,瓦蓝瓦蓝的天像一望无际的大海,朵朵白云悠闲地在散步。妈妈和鸡宝宝一起去河边散步啦!

鸡妈妈对宝宝说:“孩子,你可别走丢了。”鸡宝宝说:“好的,妈妈您就放心吧!”

可路上小鸡还是东张张西瞧瞧,对什么都很好奇,它一会儿跟小蝴蝶玩,一会儿抬头看瓦蓝的天空,一会儿捉虫子。不久,鸡宝宝猛地发现鸡妈妈不见了,它大声呼喊,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。大雁姐姐听见了哭声,飞来问:“小鸡,你怎么了?”小鸡说:“我找不到妈妈了。”大雁姐姐说:“让我来帮你找妈妈吧!”说完,大雁飞走,帮小鸡找妈妈去了。

不久,大雁姐姐看见不远处的鸡妈妈正急得团团转,还一边大声地说:“我的孩子啊,你在哪里呀?”大雁姐姐飞过来对鸡妈妈说:“鸡宝宝在那边,我带你去找它吧!”

不久,鸡妈妈就找到了鸡宝宝,它飞奔过去一把搂住了鸡宝宝。鸡宝宝说:“妈妈我再也不离开你了。”妈妈说:“孩子你还不快跟大雁姐姐说谢谢。”鸡宝宝说:“谢谢你。”大雁姐姐说:“不用谢,举手之劳,再见。”大雁拍拍翅膀飞走了。(岷山小学贺子欢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鸡找妈妈看图说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鸡找妈妈看图说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