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环保小达人

杜卓然   2021-01-22   7

“垃圾分类,人人有责。”我把这几个字粘到了门板上,因为我是环保小达人。

早晨太阳娃娃刚从蓝蓝的长被子里露出一个圆圆胖胖的脸时,我就爬了起来。开始了我环保又美好的一天。

我洗完脸后习惯性地将洗脸水用来冲马桶,这样就不会浪费水了。

爸爸在做饭,没一会儿,阵阵香气飘出了厨房,被我这个小馋猫闻到了,我悄悄溜进了厨房。

可是我一进去就看见爸爸把塑料袋子扔到了厨余垃圾桶里。我生气地对爸爸说:“爸爸,你做错事啦!”爸爸一脸茫然地说:“怎么啦?”我更生气了,严肃地说:“爸爸,你怎么可以把袋子扔进厨余垃圾桶?”爸爸说:“知道了,我下次注意。”我不依不饶地说:“不行,你得保证!”我边说边拿出垃圾袋,把它扔进了“其它垃圾”桶里。

爸爸说:“真拿你没办法,不过,你真是一个称职的环保小达人。”

“垃圾分类,从我做起。”我就是环保小达人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是环保小达人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是环保小达人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