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天日记2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10   17

好久没有到奶奶家去吃饭了,老妈提议:“今天中午到奶奶家去吃午饭。”我们几个都赞成了。

我们换好了衣服,将今天要炒的蔬菜装进了方便袋。一切都准备就绪了,就在我们准备出发时,汽车打不开火了,我们一家见了,打算不到奶奶家去吃中饭了。于是,我又开启了电脑,在上面打起了日记。

忽然,老妈大喊道:有人来接我们了,我只好将电脑关掉了。电脑刚关不到一分钟,人有事来不了。唉,真倒霉,怎么会这样呢?我无奈之下,便开启了电脑。这回我们可没有那么傻了,老妈喊我们走时,电脑我没关。不出我所料,不一会儿又不行了。

我统计了一下:电脑开关三次,寿命减少三次;穿鞋脱鞋两次……真是白忙活一场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一天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一天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