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放风筝看图说话

贺文雅   2021-05-05   0

春天早晨,太阳公公早早地探出头来,照亮了大地。

小熊写完作业问妈妈:“妈妈,我可以出去放风筝吗?”

熊妈妈说:“可以,但是要注意安全。”

“好嘞。”小熊开心地拿起风筝出去了,他来到了一片树林旁边,那里的草绿油油的。

小熊放风筝的本领特别好,只见他把风筝线越放越长,风筝飞得是越来越高。

突然,刮来一阵大风,把风筝刮到了树林那边的大树上,小熊坐在地上,着急地想办法......

这时,一只长颈鹿拿着一个风筝过来说:“我们两个来放风筝吧!”小熊一看这个风筝不正是自己挂在树上的风筝吗!

小熊高兴地说:“当然可以呀!长颈鹿哥哥,谢谢你拿回了我的风筝。”

说着,他们两个开开心心地放起了风筝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熊放风筝看图说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熊放风筝看图说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