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收获作文200字

白斯琪   2020-10-11   11

金秋时节,天高云淡,田野就像一幅五颜六色的图画。

树上硕果累累,香气芬芳,有黄澄澄的梨子,红彤彤的苹果,金灿灿的柿子,紫盈盈的葡萄等等水果。

田野里也是一片收获的景象,高粱涨红了脸,稻子笑弯了腰,与你捧出了沉甸甸的果实。

忽然一阵风吹来,五光十色的树叶像蝴蝶似的,从空中飞落下来,有的像舞蹈家在翩翩起舞,有的像小船飘向远方,还有的像小邮票送来了秋的凉爽。

这时一群大雁飞来,它们一会儿排成“一”字形,一会儿排成“人”字形的队伍,恋恋不舍地在向我们告别,期盼着明年春天早点回来。

我爱这个美丽的秋天,更爱这个收获满满的季节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天的收获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天的收获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