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猫智斗大黄狗

陈俊熙   2020-10-18   20

这一天,大黄狗正在院子里睡大觉,邻居家的小花猫也自顾自地玩得起劲儿,谁知一不小心踩到了它的狗尾巴。

大黄狗的美梦被惊醒了,气势汹汹地扑了过去,小花猫见势不妙,撒腿就跑,大黄狗紧追不舍,小花猫急中生智,赶紧来了个急转身,趴了下来,好像认输了。大黄狗也停了下来,冲着它“汪、汪、汪”地叫着,好像在说:“现在跑不动了吧,看你往哪儿跑。”突然,小花猫来了个“降龙十八掌",一巴掌抓在大黄狗的脸上,大黄狗气得狂吼,气急败坏地再次扑向小花猫,小花猫拼命地跑起来。

跑着跑着,小花猫眼前一亮,看见了一棵大树,它三下五除二,几下就蹿到了大树顶上。小花猫在树上向大黄狗炫耀,大黄狗在树下急得团团转,爬了几次,都摔了个四脚朝天,看着小花猫神气十足的样子,只有干着急,却又无可奈何,最后只好悻悻地走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花猫智斗大黄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花猫智斗大黄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