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写小狗的作文500字

沈佳羽   2020-10-05   29

1、小狗溜溜作文500字

文/ 沈佳羽

三年级的时候,奶奶家养了一只狗。因为它从狗笼里跳出来时,肉乎乎的爪子往前一溜,旋转着溜向了茶几角下,所以取名叫溜溜。

溜溜浑身毛绒绒的,一身咖啡色的卷毛使它看起来像一个圆溜溜的皮球。一个乒乓球大小的尾巴左右摇晃,看起来是多么可爱呀!当它卖力地飞奔时,一对不起眼的耳朵便翻过来,“力争上游”,像两面彩旗一般飘摇着。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,“滴溜滴溜”地转着,乍一看,还以为溜溜脸上嵌着一对黑宝石呢!

溜溜玩起球来真是带劲儿了,几乎忘记了周围人的存在。

我们将圣诞彩球往前一扔,溜溜便挣脱了我的怀抱,像离弦的箭一样“射”向彩球。它在彩球前“刹”住了“车”,用狗爪碰了碰球,因为地很滑,所以球往前滑了一段路。溜溜又焦急地扑向球,用嘴一咬,球弹了出去,撞上了墙,又反弹了回来,正好卡在它还没合拢的嘴巴里。

除了贪玩,溜溜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吃货。

每当我们吃饭时,溜溜便“警惕”起来:它踮着肉爪子,“蹑手蹑爪”地走到我们旁边,扭了扭屁股,往上一跃,跳上了奶奶的腿。伸长了颈子,舔了舔饭碗,可怜巴巴的模样,好像在说:“主人,我的胃都唱歌了!”跟着,又抽了下圆滚滚的小鼻子。那时,就是心肠再硬的人也会软下心来,停下嘴巴,去给它盛狗饼干。当溜溜看见狗饼干时,二话不说,便吐着舌头奔向食物,将头埋进餐盆,把狗饼干一股脑儿地吞下肚里。

溜溜可真是一个活宝呀!

2、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

庄茗雅

我们家养着一条又呆萌又爱臭美的小狗。它平时很乖,我们就帮它取了一个名字--乖乖。

乖乖每天早上都要让我们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因为,每天早晚溜狗的时候,一群狗狗会围在一起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似乎在比谁更漂亮。

乖乖的眼睛黑溜溜的,“咕噜咕噜”地转着。它的毛像是被发型师烫过发一样,满身的波浪和条纹。它的尾巴更是可爱了,毛绒绒的尾巴摸起来是那么舒服,像摸着毛线那样。

它早上大约7点起床,我不用闹钟的“铃铃”声,也不用妈妈的叫喊声,而是乖乖“叫”我起床的。每当乖乖起床了,就会跑到我房间,跳上我的床。有时,乖乖心情好的时候,会蹭一蹭我的小脚丫。如果心情不好的时候,会使用“汪汪汪”的怒吼声把我叫醒。

吃早餐的时候,乖乖会把我们掉在地上的排骨、骨头之类的食物“哗啦哗啦”狼吞虎咽地吃进肚子里。当吃得一点都不剩时,它就会有气无力地蹲着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给我一点粮食吧!我快饿死啦!”

记得乖乖出生没多久的时候更可爱。腿脚还不稳,可是已经学会淘气。一个小皮球、一根玩具骨头都是它的玩具,耍个没完没了。一玩起来,它不知要摔多少跟头,但是跌倒了又马上起来,再跑再跌,它的头撞在墙壁上、门上、桌脚上,撞疼了也不哭。

乖乖太可爱了,希望她一只陪伴着我。

3、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

周希鸿

邻居家有只可爱的小狗,名字叫小花,经常会到我家来玩。

小花长着一双好像玻璃球那样晶莹剔透的大眼睛,一个黑宝石一样的鼻子,一张长满尖牙的大嘴巴和一对小巧玲珑的耳朵,再加上一个庞大无比的身躯,四条腿短而有力。

小花吃饭的模样可有趣了呢!每次吃饭的时候,它那灵敏的鼻子一闻到香味就快速地摇着小尾巴跑到我的身边,不停地用头撞我的腿,用粘乎乎的舌头舔我的手。我顿时感到浑身痒痒的,我不得不马上夹起一块排骨扔给它。小花一看到美味的排骨,就开始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来。它吃排骨都是先把肉吃掉,接着再把骨头舔几遍,最后才将骨头咬碎吞进肚子里。每当它吃完一根骨头后,就又用头撞我的腿,用舌头舔我的手,好像在对我撒娇说:“我的好主人,再给我一块吧!”我不胜其烦。于是,便一次扔好几根排骨,免得它又过来骚扰我。

小花在看电视的时候也特别可笑。每当我想放松一下,看一下电视节目。小花总是不知从哪里冒出来,趴在我的脚边,一动不动地盯着电视,可每次里面一出现恐怖的画面,小花就被吓得“汪汪”直叫,我刚开始不知道怎么回事。于是,我跑过去问妈妈:“妈妈,小花这个样子是不是生病了?”妈妈笑着对我说:“没有,小花只是被电视里的画面吓到了,你不要看恐怖的节目了。”

我听了妈妈的回答,哈哈大笑起来。小花可真有趣!

4、描写小狗的作文500字

邵心笛

邻居家有一条狗,名叫小白。她全身毛茸茸的,白白的毛卷着,就像一位烫了卷发的姑娘。椭圆形的耳朵耷拉在脑袋两旁,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,头颈还系着一个铃铛,走起路来会叮当响。

小白很会撒娇卖萌。我在画画的时候小白会一下子跑过来,在我的画上跳来跳去,突然“咔嚓”一声,小白把我的画撕破了,我顿时火冒三丈,拿起水杯就想打她。这时,小白靠着墙,可怜巴巴地看着我,两只耳朵耷拉着,眼睛瞪得大大的,小嘴巴嘟起来,好像在说:“不要打我!”那样子超可爱!我看着看着,气渐渐消了,并把她抱起来,轻轻拍打着她的身体。小白闭着眼睛,慢慢进入了梦乡……

小白吃饭也很有意思,她是边吃饭边跑步的。每当吃饭时,小白“汪汪地叫”,好像在说:“我饿了!”于是,我夹起一块肉,把肉扔到地上。她立刻跑过去,叼起肉,狼吞虎咽地吃起来。然后马上跑回来,吐出舌头,又来讨吃的了。我又扔了一块肉,她又跑过去吃肉了。就这样,小白跑来跑去,过了一会儿,她就吃饱了。

你们会觉得,小白吃这么多是不是会变胖?其实每次饭吃完小白就要去游泳。我把小白抱进浴盆,把浴盆放满水,小白就开始游泳了。小白张开爪子,用四只脚拼命往前游,一边游一边努力把头探出水面,赶快呼吸。游着游着,小白累了,她伸伸手,踢踢腿,一下子沉到水中休息,她在水里吐泡泡,那声音可响了。一个钟头后,小白游好了。我把小白抱起,拿起浴巾,把她擦干,小白那时还是湿哒哒的,非常可爱!

晚上,小白跑到自己的摇篮小屋里,进入了甜美的梦乡。

小白真可爱,我爱小白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关于写小狗的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关于写小狗的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