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拿手好戏——画画

吴桢琳   2020-10-10   53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,如围棋、毛笔字、唱歌……当然,学习这些肯定都会通过自己的努力。而我的拿手好戏是画画。

小时候,每当我仰望瓦蓝瓦蓝的天空,欣赏火红火红的太阳,观察这个世界的一草一木、一山一水时,心中总是不禁激起一个愿望--我要用我最生动、最形象的画笔将这个美妙的世界描绘下来,一切都是那么美丽,有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,高高的山,轻轻的水,红红的花……

在我的记忆中最深刻的是画“唐老鸭”了,老师将它画在黑板上,我模仿着老师的画法先画出它的轮廓,再分别上色。最难画的要数鸭嘴了,我在草纸上模仿了几次仍不满意,我反复修改,反复琢磨,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的这幅画终于完工了,还得到了大家的称赞。

通过学习绘画,我收获了画技,还在不知不觉中,对绘画产生了兴趣,把它变成了我的拿手好戏。它让我成长,也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作文评语:

你妈妈说,现在的你跟以前很不一样了。现在爱上了写作,每周都会边看同学们的作品,边分析作品的写作方法、优缺点了。^_^还说进行了经典诵读后,整个人更爱读书了。^_^从文章里看,发现你还能融诗词于画画理解中了。真棒!期待你有一天办画展哦!记得邀请我来哦~·~

上一篇:外婆家的小狗

下一篇:游泳馆学游泳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拿手好戏——画画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拿手好戏——画画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