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中的乐园作文600字

谷睿希   2020-09-05   30

因为新型冠状病毒闯入人们的生活,打乱了每个人的春节,我在外婆家不可以回老家过年了,外婆的家在泽雅,处处好风光。处处留下我美好的回忆!

阳台上摆着一盆盆植物,有郁郁葱葱的兰花,有绿油油的全身带刺儿的家伙—仙人球,还有清凉的薄荷……每天线上课上完,课余时间便是最开心的,我在这里看看这些绿油油的植物,顿时精神抖擞,心情倍加愉快

我还记得去年夏天的傍晚,我和外婆站在一尘不染的阳台上看星星,有时和蔼可亲的外婆还给我讲月亮的故事,深夜温度慢慢地降下来了,非常凉快,月明人静的夜里,“纺织娘”并在田间唱起歌来:“吱、吱、吱、吱啊,这歌声真好听,使我甜甜蜜蜜地进入了梦乡,一天的疲惫都没了!

农民伯伯每天早出晚归勤劳地种田,现在金黄金黄的油菜花开啦,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,一阵风吹过,它们有的弯腰,有的点头,似乎在向我们打招呼,美丽极了!瞧!还有白萝卜、大白菜、绿油油的油冬菜。玉米、四季豆、南瓜,农民伯伯已经开始播种了,有些土豆都已经从土里探出头来了。我看到茁壮成长的蔬菜,辛勤劳动的农民伯伯。顿时我觉得我也应该好好学习,奋发图强,天天向上。

一棵棵松树如同一位位士兵一动不动,秋天到来时,桂花树上挂满了金色、橙色的桂花,香气扑鼻,桂花可以泡桂花茶、做桂花糕。秋天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不知不觉秋天就要离开了。秋姑娘留下了一地的桂花,它清芬袭人,浓香远逸,它那独特的带有一丝甜蜜的幽香,总能给人带来清新芬芳的享受。

阳台的正前方不远处有一条大江,清晨江面上升起了薄纱般的晨雾,透过这层面纱可以看到江水正在缓缓流动,这时的大江似乎还沉浸在睡梦中,江上的空气十分清新,我贪婪地吮吸着新鲜的空气,心中感到无比畅快。

山间的黄昏来的那样迅速,那样无声,不知不觉,松也肃穆,风轻轻吹过松林,如隐隐的涛声。

泽雅,外婆的家。美不胜收,更是我流连忘返的乐园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心中的乐园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心中的乐园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