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外婆家作文600字

鲁亦涵   2021-03-05   0

今天,阳光灿烂,万里无云,小树在微风中轻轻摇曳着。我们要去瞧一瞧外婆家的新房子。“耶!去外婆家聚餐啰!”我和妹妹欢呼着坐上了去外婆家的车。

一路上,我抱着满心的愉悦和期待,和妹妹叽叽喳喳地聊着外婆家的新房子。时间一下过去了,没多久,就听到妈妈说道:“果果,外婆家到了!”

“哇!这还是外婆家吗?”我抬头一看,外婆家以前的三层青砖小瓦房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幢四层小洋楼。不仅外婆家是这样,一眼望去,全村都是崭新漂亮的小洋楼,整齐又气派。小洋房四周都栽种着嫩绿的植被,绿植里冒出了一个个小脑袋,哦!是几朵害羞的小花苞啊!

我在村里前前后后地走了一圈,发现村里不仅新建了设备齐全的儿童乐园,还建造了供老年人活动的广场和公园。这简直堪比城市里的花园小区了。

天渐渐暗了下来,我们回到外婆家。走到餐厅,我发现餐桌上都是新鲜的时蔬,一改以前的大鱼大肉,只有一些配菜肉片。我感到奇怪:“外婆,外公,为什么我爱吃的鱼肉都不见啦?就只有这些蔬菜了?”

外公笑了笑:“现在生活条件好了,也不像以前肚子里没油水,现在是不求吃饱,只求吃健康!肉吃多了,容易发胖,还容易引发疾病呢!吃蔬菜,可以保持身材,补充身体缺少的维生素等多种营养,益处多多啊!”

外婆应声道:“是啊!果果,以前来外婆家,你妈妈不给你吃油腻的菜,也不给你吃不应季的蔬菜。现在,你妈妈不用担心了,我们今天可都是时令的蔬菜!”

妈妈笑了笑:“是呀!今天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,桌上可都是健康蔬菜!”

没想到随着社会的进步,乡下也已焕然一新,连外公外婆也会赶时尚,讲健康理念了,真是大变样呀。我一边吃着绿色健康的蔬菜,一边感叹我们祖国的强大,社会的进步,农村的变化真是大!

全面小康让外公外婆住上了小洋房,也让他们的思想变时尚前卫了。全面小康,我们来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去外婆家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去外婆家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