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婆家的快乐时光

李婧雯   2021-11-30 17:32:33   0

早晨,小鸟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儿,睡意正浓的我却还沉浸在甜甜的梦中。

突然,小闹钟说话了:“小主人,你再不起床,外公外婆该着急了。”我立刻惊醒,洗漱、吃早餐、拿行李,分秒必争……

不知不觉中,汽车已开到了外婆家门口。我推开那扇熟悉的门,见到了熟悉的人。瞧,外公外婆笑着迎了出来,连可爱的小狗也欢快地冲我摇着尾巴。我转过身,向妈妈挥挥手,开启了我的乡村生活。

外婆家在上虞章镇,这里山清水秀,空气清新,是个“天然氧吧”,还是个“水果天堂”呢!夏日里,满枝的蓝莓圆圆的、密密的。看,弟弟忍不住伸出小手抓下一把,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,他就“啊呜”一口,塞得嘴巴鼓鼓的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霎时,汁水飞溅,只见他抹了抹嘴巴,眼睛又瞪得大大的,原来是他盯上了前方那几颗又大又圆的蓝莓了……哈哈,这酸甜可口,营养丰富的蓝莓的确惹人爱啊!

俗话说:一日之计在于晨。乡村的早晨自然醒得较早,我就给自己制定了一个《暑期生活规律表》,做作业、跳绳、听英语、玩耍都安排得有条不紊哦!

晚饭后,我和外公外婆手拉着手一起去散步。这时,整个乡村被晚霞打扮得像个美丽的新娘。晚风拂过脸庞,凉凉的,舒服极了!风中带着花香和青草味,好闻极了!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,快乐极了!

可惜日子过得太快了,转眼妈妈就来接我了,我也该回家了。再见了——章镇的快乐时光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节约用水倡议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外婆家的快乐时光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外婆家的快乐时光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