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婆家的秋天真美

吴润栋   2021-10-21   1

我外婆的家在农村,一年四季,都很美,但我还是认为秋天最美!

你看,田野里,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。颗粒饱满的玉米。炸开的黄豆荚。

秋天的树可真美啊!树上的叶子黄了,凉爽的秋风一吹,有的便飘飘扬扬地落了下来,像飞舞的蝴蝶,又像跳伞的运动员。落到地上,如同铺了一层地毯一样舒适。

外婆的院里还种了开着紫粉色的花,我问外婆这是什么花,外婆告诉我说这是长春花,还有那不小心碰到会被扎的直叫的铁树,那叶片像一根根长针,我可要远离它。

外婆家有许多果树,黄澄澄的柿子压弯了枝头,远远望去,晚上你还觉得像小灯笼呢!那炸开了口的石榴,像在对我我微笑一般,露出一颗颗晶莹的牙齿。一串串又紫又绿的葡萄吊在葡萄架上,一颗颗又大又圆,吃一口,嫩汁又甜又香又可口!好吃极了!

外婆家的秋天真美啊!我爱秋天!秋天的美在庄稼,在丰收的果树。外婆家的秋天,真令我难忘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外婆家的秋天真美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外婆家的秋天真美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