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300字

乔秀川   2020-09-25   10

短短的黑发,强壮的身体,高高的个子,大大的眼睛,这就是我的爸爸。

我的爸爸是属兔子的,但是他可不像兔子一样娇小可爱,而像一头大狗熊。

有时爸爸像熊二,很贪玩,很贪吃。记得有一次,我和爸爸在楼下玩无人机,我玩得正高兴时,爸爸一把抢过遥控器,一下子把按键按到底,让飞机“嗖”地一下飞到了九霄云外去了,再也没回来。他还很贪吃,奶奶包的饺子,一口一个,一会儿功夫就吃完了一大盘,竟还说没吃饱呢!

有时爸爸像熊大,认真工作,爱护家人。有一次半夜,爸爸公司有急事,需要他去处理,爸爸立马穿好衣服,以最快的速度冲出家门,急忙向公司赶去。还有一次,奶奶生病住院了,爸爸日日夜夜在医院照顾她,无微不至,直到出院。

这就是我的爸爸,既可爱又可亲的好爸爸,他是我的榜样,我很爱他。

上一篇:我的妈妈

下一篇:可爱的猫咪作文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