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下册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

郑佩妍   2020-08-24   24

我的外婆今年已经八十周岁了,她头发花白,身材中等,脸色苍白,看上去很憔悴的样子。但她那副布满皱纹又常常露出笑容的脸庞,感到格外的慈祥、和蔼可亲。

我的外婆虽然老了,但是她的性格还是像小孩子似的。我和外婆在一起的时候,她常常逗着我玩,使我玩得很开心

我的外婆对我非常好,有好吃的总是留给我吃,有好玩的玩具都会送给我。

前些日子外婆突然摔倒了,不到两个月外婆就去世了。在外婆离开的这些日子里,我和妈妈都很悲伤,妈妈哭,我也跟着哭;妈妈点香祭拜,我也跟着点香祭拜。大过年的,本应该是最开心、最快乐的日子;可我们全家却是最悲痛、最伤心的日子。

我再也看不到外婆了,外婆再也不能逗我开心了。外婆,我非常非常地想念您;外婆,祈祷您在天堂没有疾病,没有痛苦,过得开心,快乐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三年级下册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三年级下册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