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250字

高若兮   2020-08-01   32

他是我的小表弟,小名叫花生,在我眼中他非常爱“变脸”。

有一次我教他英语,他学好一句,我就表扬他,给他一颗糖吃,他咧开嘴,“呵呵”笑了起来,眼睛笑成了一条缝,还得意洋洋地跑到妈妈面前去炫耀,把我给的糖存在妈妈那,妈妈欣慰地笑了,他更是高兴得手舞足蹈。

别看他开心时讨人喜欢,可伤心时谁安慰都不行,要哭好久才会“善罢甘休”呢!有一次花生把衣服弄脏了,妈妈批评了他,结果他鼻子两翼一掀一掀的,眼睛里充满了泪水,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。妈妈又说了他一句,这时他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停地往下掉,我安慰了他好久才不哭了。花生说:“我以后再也不弄脏衣服了!”“知错能改,这才是好孩子嘛!我一边说一边给他吃糖,他才破涕为笑。

这就是我会“变脸”的小表弟——花生。(九峰小学高若兮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2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2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