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

柴雯泽   2020-11-11   15

我的爸爸很胖,肚子像一只充满了气的皮球,爸爸告诉我这是啤酒肚,爸爸每天乐呵呵的,但是他的脸上也有很多肉,总而言之就一个字――胖。

爸爸会做很多菜,什么红烧牛肉、香炸排骨、水煮鱼等好多好多好吃的菜,所以爸爸考了一个厨师证,后来又慢慢走上了主厨的位置,爸爸感叹真不容易。

记得有一次,妈妈出差,要一个月才能回来,妈妈出差的时候,爸爸就给我做饭吃,他的饭和菜变化多样,让人一看就很想吃,刚好今天爸爸又学会了一道菜,名叫香蒸甜角虾,到了饭点,爸爸钻进厨房,厨房里马上响起了“叮叮当当”的声音,过了一会儿,爸爸就端出来了一盘香蒸甜角虾,色泽金黄,香味诱人,不一会儿,这盘菜就被我俩吃完了,真好吃呀!

这就是我的爸爸,一个很胖也很会做菜的爸爸。

[于春玲老师评语]:能根据人物描写的要求来着,描写具体,使人物形象鲜明,这点很棒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