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以上

成思汗   2020-12-28   5

1、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400字以上

作者:成思汗,小学三年级

我有个朋友,他喜欢搞怪,他叫小刚。

今天中午吃饭,他开始搞怪。小刚坐在桌前,先装做一副很优雅的样子,一粒米一粒米的吃,然后张开黑洞一般,能把饭吸进去的嘴,把头伸入碗中,过了几分钟,他把头抬了起来,我的眼睛瞪地大大的,不巴都要掉下来了,我问小刚:“你是真吃完了,还是变了个魔术呀?”小刚自信的说:“当然是吃完了,我可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上知天文,下晓地理,口吞万物的小刚!”

当我们在跳操时,小刚趁老师离开的时候,跑到讲台前,说:“请欣赏我优美的舞姿。”说完他便跳了起来,他一会双手合并,举过头顶,扭来扭去,一会趴在地上,屁股一撅一撅,像只大肥虫似的,在地上乱爬,“砰!”“哈哈哈哈,撞到桌角了吧!”我说。“那又怎样,反正我会铁头功。”此时教室里已经乱成了一锅粥。“老师回来了!”靠窗的同学说。小刚立马回到座位上,同学们也安静了下来,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。小刚虽然喜欢搞怪,但学习的时候还是很认真的。

这就是“搞怪达人”小刚,他每次都可以给我们带来乐趣。

2、我们班的“开心果”作文400字

作者:范睿淳,小学三年级

我的同桌小名儿叫豪豪,他在我们班的名气可不一般,他总能把全班同学逗得哈哈大笑,因此我们大家都亲切地称他为“开心果”。

有一次课间,豪豪给我们出了一道有趣的题目:“从前有四只母鸡分别叫‘wō’、‘wó’、‘wǒ’、‘wò’,有一天,其中一只母鸡下了个蛋,已知这个蛋不是wō生的,也不是wó生的,更不是wò生的,那么请问是谁生的?”一位坐在邻座的同学立刻抢答:“当然是wǒ(我)生的了!”顿时全班同学忍俊不禁,捧腹大笑。见同学们笑个不停,他这才恍然大悟,立马追出教室准备找豪豪算账,可豪豪早已跑得无影无踪了。

还有一次在体育课上,我们在操场上正兴高采烈的练习完拍球。就在这时,豪豪眼珠骨碌碌一转,一道脑筋急转弯脱口而出:“有一群游客在宗关地铁站的西南角,有一个导游在宗关地铁站的西边,有一些环卫工人在宗关地铁站的南边,还有一些售票员在地铁站内,那么我们在哪儿?”他话音刚落,同学们便众说纷纭,有的说在地铁站的东边,有的说在北边,还有的说在东北角……听见同学们各种各样的错误答案,他的头摇得像钟摆似的停不下来。最后他只好公布了正确答案:在操场上。这个答案不仅让我们出乎意料,也使我们笑得前仰后合,乐不可支,原来同学们都掉进了他设计的“陷阱”。

我们全班同学都很喜欢他,他的存在不仅使我们班增添了几分幽默色彩,还让我们班时常充满欢声笑语。

3、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

作者:程琪恩,小学三年级

我有一个好朋友,他长得白白净净,胖嘟嘟的,无论是一日三餐,还是零食加餐,他都能吃得特别香!是一个名副其实的“小吃货”。

学校,每当快吃午饭时,他都会舔舔嘴唇,自言自语道:“啊,终于要吃饭了,好饿呀!”然后飞快地跑出去洗手,洗手完毕后,他会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,目不转睛地盯着饭菜,当打饭的同学刚把饭放在他的桌子上,他就一把抱住饭碗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,好像有人跟他抢似的,只见他脸红彤彤的,额头上还挂着汗珠,那速度,真让我惊叹!我的碗里还有半碗饭时,他的碗就已经干干净净,不剩一粒米了。

放学了,有时我会吃一些零食,如果被他看见了,他会立刻跑过来找我聊天。你们不知道呀,虽然他在跟我聊天,但眼睛一直盯着我手中的零食。我心里暗笑:“这个家伙,肯定是馋上我的零食啦!”于是,我分享给他了一些,他很开心地接过零食,说声:“谢谢!”然后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,边吃还边咧着嘴笑呢,哈哈,果然是个“小吃货”呀!

疫情期间,我有时会和他语音聊聊天,每次他都会问我几个一模一样的问题:“你今天早上吃的什么?”“你今天中午吃的什么?”“你今天晚上吃的什么?”天啊,你们发现了吗?这几个问题都离不开“吃”,可见,他是多么喜欢吃啊!

这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“小吃货”李宸宇。说心里话,我挺羡慕他的,他吃什么都很香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以上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以上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