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200字

叶㳊辉   2020-09-11   15

我的奶奶,头发有黑有白的,脸上有一些斑纹,她手上有一点黑点点。她特别爱吃面条,也爱识毛衣。

有一天,我吃着美味的面条,看见奶奶拿着一大碗面条加上前天剩下的菜。奶奶狼吞虎咽地,一下子就吃完了,我却没吃完。

奶奶每次吃完面条,我们会听见奶奶织毛衣的声音。奶奶最快一个月织两件毛衣,每隔两个月,奶奶把织的毛衣送给没钱的小朋友。有时冬天还会给我一家人,每人织一件毛衣呢。

奶奶给我一家带来温暖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