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

吴肖霄   2020-08-02   9

如果他是大树,我就是小鸟;如果他是大海,我就是浪花;如果他是厨房里的魔术师,我就是餐桌上的小猫。他就是我们家的厨神一一我最亲爱的爸爸。

我的爸爸会做各种各样的好吃的,再普通的食物在他手中都能变得十分美味,我一想到就直流口水。

每天早晨,当我还在睡梦中,就会被一股诱人的香气唤醒,我一骨碌翻下床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跑到餐桌旁。今天的早餐是什么呢?哇!有用番茄酱画上笑脸的三明治,有香气扑鼻的牛肉丝炒面,还有热气腾腾的牛奶,把我馋的口水流了三千尺。我满足的大喊:“我要大开吃戒啦!”爸爸一脸宠爱地说:“家有大厨,咱们的早餐一个星期不重样哦!”

在我的印象中,我们家的团年饭每年都被我爸爸自告奋勇地承包了。记得去年的除タ,我在楼下运动完回家,刚刚走出电梯就闻到一股饭菜的香味,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大门朝厨房奔去,只见,爸爸像厨师一样,左手上下颠翻着锅里菜,右手拿着锅铲快速翻炒着。爸爸专业的动作让我目瞪口呆,我情不自禁地感叹道:“会做饭的老爸真是太帅了!”

不一会儿,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就摆满了整张桌子,琳琅满目,让人应接不暇。爷爷奶奶看着满桌子的菜,开心地笑弯了眼,连忙竖起了大拇指。连整天把减肥挂在嘴边的妈妈也一边狼吞虎咽、大快朵颐地吃着,一边含糊不清地说:“吴大厨果然名不虚传啊!哎呀,算了,吃饱了肚子才有力气减肥嘛!”爸爸乐得哈哈大笑,我和爷爷奶奶也乐得直拍手。

我从爸爸弹奏的锅碗瓢盆交响曲中听出了快乐和爱,家有厨神真是太幸福了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