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妈妈做家务

黄益棋   2020-09-24   16

傍晚,听妈妈说要煎蛋吃,我一时心血来潮,叫住妈妈:“我来煎!”我心想,今天由我来掌勺,一定要煎出绝世无双的“煎蛋”。

妈妈叫我时,我还在做梦幻想着吃着美味的煎蛋呢,直到妈妈叫第二遍,我才系上围裙,来到厨房,开始“工作”。

哪知第一步就让我满脸通红,哎呀,油放太多了。妈妈看见就喊:“你炸春卷呀!”边说边亲自把一半的油倒回到壶里。然后,我把蛋打进了锅,“哗啦啦......”油锅里溅出了油花,我马上跑开。等到响声不大时,又跑来用勺子慢慢翻,哪知煎太久糊掉了,连忙翻个身,结果可想而知。我不气馁,又重新打个蛋,这次我小心了,慢慢翻动,等到颜色变黄时马上翻身再煎,妈妈在旁边不住的点头称赞。最后,当当当------,美味的煎蛋出炉啦,妈妈吃了一口,直夸好吃,我开心极了。

妈妈做饭太辛苦了,以后我要学会做饭还有学会做家务,帮助妈妈,让妈妈开心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帮妈妈做家务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帮妈妈做家务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