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3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14   22

我有一位漂亮的姐姐。她束着马尾辫,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男生见了都很喜欢,但我姐姐却喜欢跟他以前的老同学,他的老同学人品很好,也很帅气,他的头发是往右转得非常老师感。

所以我姐姐一直在等待着飞飞哥哥,我姐姐不但长得漂亮,唱歌,跳舞,书法样样都好,有时候我也会嫉妒她。

但她也是我的读书帮手,一直到五年级都是姐姐帮我,我才会考90分以上不会做的时候就有迷惑的眼睛去求她,但这种事总要有一天要自己去做的,因此我天天阅读一些对读书有帮助的书本,就这样我很少有不会的题目去问姐姐。

我现在差不多要长得和姐姐一样高,一样漂亮,也有一条长长的马尾辫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这应该是同一个妈妈生的原因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