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五篇

王政波   2021-01-17   5

作文一: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

她有一头长长的秀发,戴着一副眼镜,眼镜后面有一双不大却充满智慧的眼睛。她的皮肤白皙,看上去很美丽。

老师温柔的时候,满脸都是笑容,像一朵绽开的花。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好,我就把成绩告诉了老师。老师温柔地对我说:“你这次考得可真好,希望你下次能继续保持。”说完,老师还在班上表扬了我,我心里乐开了花。

可没过多久,我就被老师提醒了好几次,因为我课上不好好听讲。老师又生气了起来,眼睛瞪着我,脸色十分严肃,好像有两团怒火从她眼睛里喷出来,我十分害怕,过了一会儿,老师提出了问题,我飞快地把手举了起来。老师点我回答,我答对了,老师瞬时温柔了起来,她不再那么严肃,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微笑和称赞。

这就是我补习班的老师——文老师,她生气的时候我们都很害怕,但温柔的时候我们又很喜欢她。你们看这是不是一个会变脸的老师呢?(王政波,泰河学校

作文二:身边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

我们的老师长得十分好看,美丽无比,她的头发直直的,常常扎着马尾辫。她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张樱桃般的小嘴。

她平时温柔的时候,像我们母亲一样,让我们觉得十分亲切。有一次一个同学生病了,十分难受。老师走过来,温柔地对他说:“以后要注意身体,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及时跟我说。”她的声音是那么动听,而且老师一整天都对那个同学嘘寒问暖,细心照顾他。

可她生气起来也让人感到十分害怕。有一次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,温柔地对我们说:“把作业交上来吧!”但教室里十分吵闹,同学们根本不听老师的命令。这下好了,老师非常生气,只见她眉毛倒竖着,眼睛瞪得大大的,仿佛有一团火苗要喷出来似的。她大声吼道:“交作业还说话!”这下教室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,同学们吓得连大气也不敢出,乖乖地把作业交了上去。

这就是我们班的钟老师,她温柔的时候,是那么温柔,可生气的时候又是那么让人感到害怕。但我们喜欢这个会变脸的老师。(叶天,九峰小学)

作文三: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

她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,一双黑宝石似的大眼睛,一只高挺挺的鼻子,可爱极了!

她平时很乖巧。每当我陪她看书,给她讲故事时,她就像一只温顺的小兔子,十分安静,不吵不闹,不时还眨着她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陷入沉思。当我读到她感兴趣的地方时,她就“咯咯咯”地笑个不停。只见她的眉毛弯得像月牙,嘴角也弯成了一条美丽的弧线。多么可爱呀!

每当外婆叠好衣服,要把衣服放进衣橱里时,热心的妹妹就会帮助外婆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放进去,那一脸认真的样子俨然是外婆的好帮手呢!

虽然她看起来很乖巧,但有时她也可凶哩!有一次,我看见她正津津有味地吃薯片,嘴馋的我抢了几片,这时她脸色大变。只见她竖起眉毛,眼珠子瞪得好像要弹出来一样,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嘴里的薯片,那样子好像要吃掉我似的,简直就是一只发怒的小狮子!上一秒她怒气冲冲的,可下一秒她就“哇”的一下哭了出来,吓得我连忙把薯片还给她。她这才破涕为笑。

这就是我表情丰富的妹妹——黄艺妤。(黄景艺,九峰小学)

作文四:身边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

他矮矮的个子,一双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就眯成一条缝,但有时也炯炯有神。

每当老师忽然说下节课考试时,他就紧张得不住地喘气,脸色灰白,双眉紧锁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但是试卷一发下来,他又下笔如有神,飞快地做起了题目。

他生气时又是那么可怕。一次一个同学撞翻了他的铅笔盒,他顿时火冒三丈,竖起了眉毛,眼珠子瞪得像要弹出来似的。他整个身子就像一个炸弹,随时都会爆炸,吓得王俊博赶紧连声说;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渐渐地,他脸上的怒气才消失。这时,大家都跟着松了一口气。

记得有一次我们开运动会,他跳绳跳了195个,得了全年级第二。全班都为他高兴,同学们把他扔到空中,然后再稳稳地接住。他高兴得嘴角上泛起了一阵阵涟漪,眼睛眯成了一条缝。放学时他还在炫耀呢!

你知道他是谁吗?他就是我——一个变脸大师。(杜晨宇,长江小学)

作文五: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

她的眉毛粗粗的,眼睛大大的,嘴巴红嘟嘟的,看起来十分小巧玲珑。

有一次我去她家玩游戏,她正想要有人来陪她玩呢。她就跟我一起玩起来,越玩越开心。你看她嘴角上泛起阵阵涟漪,眼睛笑成了一条缝。屋子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。多么开心啊!

但跑着跑着,她突然摔了一跤,亮晶晶的泪珠立马在她的眼睛里滚动起来。紧接着,滚烫的、大大的、圆圆的泪珠就顺着脸颊滚了下来。那样子别提有多伤心了。

还有一次,她重重地拍了拍我的肩膀,她本来是让我去看看她的新发明,但我却以为她要跟我打架,于是我也重重地拍了回去。她立刻生气了,背直了起来,双手叉腰,跺着脚,怒气冲冲地对我说:“好心让你去看看我的新发明,但你却打我,哼!再也不理你了。”我一听,赶紧跟她解释:“因为你拍我的肩膀太重了,所以我以为你要跟我打架……”她对我的解释哭笑不得,捂着嘴又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。

你们看,她是不是一个会变脸的人呀?(贺怡霖,九峰小学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五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五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