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200字

吴嘉豪   2020-07-22   33

在我的身边有这样一个人,他就是我的表哥。

表哥身子高高的,一对弯得像镰刀似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最具特色的还是他那张能说会道的香肠嘴。

表哥是一个名副其实的“游戏迷”。有一次,我去他家玩。一进家门就看见他两只眼睛死死地盯着他手上的手机,我叫了他好几次他都没有搭理我,仿佛沉迷在手机里已经不可自拔了。

虽然表哥是一个“游戏迷”,但是,他也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。有一次,一个小同学被几个大同学欺负,表哥看见了二说没说就立刻跑过去保护小同学。

表哥啊,表哥!你不仅是“游戏迷”,还是我心目中的好榜样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