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

唐若轩   2020-12-31   9

今天一早,阳光明媚,微风习习,我的心情也好了起来。

我洗完了脸,吃好了早饭,到客厅里和小凯一起玩。

我刚走到客厅,就看见他正一手抓着沙发,一手撑着地板,慢慢地他把另一只手也抓到了沙发,双腿从跪着慢慢地站直,突然他大吼一声:“呀——”话音未落,小凯“噌”的一下站了起来,他踮起脚尖,右手使劲往前伸,原来他的目标是小铃铛呀。我在一旁忍不住喊:“小凯加油!小凯努力!”终于小凯在使劲得满脸通红后拿到了沙发上的小铃铛。我们都为他有这么大的力气而感到惊奇。他拿着铃铛甩来甩去,似乎在炫耀,仿佛在说:“哈哈,你们看!这是我的‘战利品’——小铃铛!”“嗯,我们小凯好厉害呀!”爸爸说。我在一旁也不住称赞道:“是呀,是呀,连小铃铛都能拿到。”他似乎太得意了,忘了他不扶沙发是站不起来的,一松手,“啪”的一下坐在了地上。他似是被给吓傻了,呆呆地坐在地上,连哭都忘了。

“哈哈哈哈——帅不过三秒,倒了吧!哈哈哈哈——”我快笑死了。

这就是我可爱的“大力士”弟弟,每天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欢乐。你们是不是也觉得“大力士”小凯很可爱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