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谷一日游

荣元乐   2020-10-17   14

盼望着,盼望着,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到了。爸爸,妈妈带我到武汉的欢乐谷游玩。

一进门,尖叫声、欢呼声、钻进了我的耳朵,我迫不及待的冲向了过山车——木翼双龙,可看见轰轰而过的过山车,不禁有些想打退堂鼓。但我平静下来,坐在椅子上,过山车开动了,天哪,一开始就这么高!它缓慢上升,直到可以看见欢乐谷的全景,还没等我欣赏完,过山车就一个俯冲滑下去。“啊!”尖叫声不绝于耳,身体失重了,我整个躺在了车厢内,随着剧烈的抖动,过山车到站了,我的心还是难以平静。

我又体验了人气比较旺盛的碰碰车,十分钟过去了,终于轮到我了。坐上碰碰车,系好安全带,开始了!大家你追我赶,碰碰车下擦出了快乐的火花,伴着铃声,游戏结束了,我还有些恋恋不舍呢!后来我又玩了跳楼机、鬼屋、漂流等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。

欢乐谷是开心的乐园;欢乐谷是勇敢者的天堂;欢乐谷是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。这次欢乐谷之行磨炼了我的意志,克服了恐惧,获得了坚强的品质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欢乐谷一日游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欢乐谷一日游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