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

周希鸿   2020-10-03   46

到地中海俱乐部的第二天早上,妈妈就迫不及待地拉着我朝儿童俱乐部走去。我不禁疑惑地问妈妈:“那边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吗?您一大早的把我叫醒,我都还没睡够呢。”“当然,有很多你喜欢的项目在等着你的到来。我们快点过去,迟了就要排队等候了。”听到喜欢两个字,我欣喜若狂地加快了步伐。

“哦,我的天!”我看到眼前的景象,不禁脸色大变,哆哆嗦嗦地问妈妈:“您说的我喜欢的项目不会就是这个吧?”妈妈看到我的囧样,哈哈大笑起来,说:“不会吧!你还是那个勇敢的贝贝吗?这个“空中飞人”可好玩了,你看看上面那个小女孩玩得多开心啊!你不是连那个小女孩都比不上吧?”我硬着头皮不甘示弱地说:“谁,谁说我不敢了,我只是问问而已。”

看着教练给我系上安全带,我的心还是咕隆咕隆的响个不停,心里不时地在打着退堂鼓,我不会把早上吃的美食都给吐出来的吧。就在我东想西想的时候,教练开始给我讲授玩“空中飞人”的几个要点和注意事项,我赶紧将胡思乱想的心给拉了回来。我按照教练讲的要点开始往上爬,爬到栏杆的顶端,上面的教练伸手将我拉到他的身旁,将空中甩动的杆子递到我的手中,我顺势拉住杆子朝空中荡起来,在空中荡了几个优美的动作后,听到下面教练的一声“下”,我双手一放手中的杆子,“嗖”地一声落在下面的蹦床上。

第一次玩“空中飞人”就得到教练们的一致夸奖,让我明白以后不管在那个方面都要勇于去尝试,敢于挑战自己的极限。正如托尔斯泰所说的:勇气是智慧和一定程度教养的必然结果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