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秋天作文400字

王俊杰   2020-09-24   29

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,带来的秋风让人们感到了寒冷,大地披上了金黄的外衣。

一出门,秋天的新鲜空气令人提神醒脑,仰望高空,天高云淡,大雁排着队整整齐齐地前进,一会儿排成“人”字形,一会儿排成“一”字形,向着南方飞去。

周末,爸爸妈妈带我们去外婆家看外婆。去外婆家摘菜,菜园里有紫色的茄子、红彤彤的西红柿、红色的小辣椒、金黄色的玉米......应有尽有,想想这几天,会有新鲜的、香喷喷的饭菜了。

来到果园,老远就能闻到浓密的果香了。从远处看,苹果如同一个个红灯笼一样挂在枝头,好像在引诱我们去摘它。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,如同小孩子那大大的眼睛。黄澄澄的梨像葫芦娃的葫芦一样,“皮薄肉嫩”,让人垂涎三尺。还有我们陕北的特产—大红枣,红枣可是个好宝贝,味道酸甜,补气养血,是我们都爱吃的水果,但是生的枣不能多吃,会引起消化不良的。

在山地里,成熟的麦子在风里轻摇,像金色的波浪。红色的高粱像涨红了的脸。土豆成群结对的排成行........山里是满满的一派丰收的景色。

啊!秋天真美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秋天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秋天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