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一个童话故事45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22   26

1、下雨童话故事450字

——302班孟嘉妮

有一天,小猫、小狗和小鸡去大森林的山羊伯伯家坐客。走着走着,突然下起了大雨,它们赶紧找地方躲雨。

它们跑到小河边,看到青蛙阿姨正在荷叶下躲雨。小鸡连忙问道:“青蛙阿姨,能借点荷叶给我们挡雨吗?”青蛙阿姨说道:“可以,不过请你们帮我找下我的孩子,刚刚下雨我们走散了。”小狗连忙答应,它跑得最快,不一会儿就找到了青蛙阿姨的孩子,并领着它们回到了妈妈身边。青蛙阿姨高兴地送了它们一片大大的荷叶。可是只能挡住两个人,怎么办呢?它们只好继续往前跑。

它们来到了一个小山坡,山坡上长了许多大大的蘑菇。一只小白兔正坐在蘑菇底下一边躲雨,一边吃着胡萝卜。小猫说道:“小白兔,能借点蘑菇给我们当雨伞吗?”小白兔大方地答应了,借给它们一个大大的蘑菇。这样,小猫、小狗和小鸡都不用淋雨了,它们打着荷叶伞和蘑菇伞兴高采烈地向山羊伯伯家走去。

通过这个故事我知道了,遇到任何困难,只要不退缩,勇敢面对,什么难题都可以解决!

2、大黄和肥猫童话

西陵区外小东区302班崔家睿

从前,有一个地主养了一条狗叫大黄,还养了一只猫叫肥猫。它们俩都为了在主人面前争宠,经常争吵不休。

一天,地主要出门几天。主人走后,大黄大摇大摆地走到肥猫面前说:“现在主人不在家,由我作主。”“你算老几?主人喜欢的是我,当然由我作主。”肥猫理直气壮地说。大黄嘲笑道:“这个家的门都是我看守的,我的功劳最大,我说得算。”“这个家的粮食都是我保护的,不是我天天晚上抓老鼠,你们吃的粮食早被老鼠搬完了。”肥猫反驳说。就这样,它们你一句我一句,互不相让,从早上争到晚上,一直争个不停。

这一幕,被小偷和老鼠看到了,它们可高兴坏了。小偷翻进房间把东西都偷走了,成群结队的老鼠们趁大黄和肥猫争吵的时候冲进粮仓,搬光了所有的粮食,而大黄和肥猫还在为谁功劳大争吵不休。

几天后,地主回来了,在地主的训斥下,它们俩才停止了争吵。当地主推开家门一看,屋子里空空如也,再跑到粮仓一看,只有撒落在地上的几颗谷粒了。地主顿时大发雷霆,一怒之下,把大黄和肥猫痛打了一顿,赶出了家门。

它们俩抱头大哭,后悔当初如果他们俩能够团结一心,和睦相处,就不会有今天悲惨的下场了。

3、编一个童话故事

--302班刘歆梓

一天,水牛,公鸡,小猫咪在森林里玩耍。水牛说:“我们来比赛,每一个小动物都要戴上一串特殊的项链跑到终点,否则成绩就无效。”公鸡,小猫咪和山羊都同意了。

于是,水牛给公鸡戴上了一串玉米粒串成的项链,黄灿灿的。给小猫咪则戴上了鱼干项链,给山羊戴上了青菜项链。比赛开始了,它们都很努力地向前跑。可是,这些项链对他们的诱惑太大了。公鸡的项链老是在嘴巴前碰来碰去的,小猫咪的项链上的香味直往它的鼻子里面钻,山羊的眼睛老是盯在青菜上,根本就没有看路。

实在太难受了,公鸡让大家都停了下来,说:“照这个样子很难跑到终点的,我们把项链换一换好不好?我戴鱼干项链,小猫咪戴青菜项链,山羊戴玉米项链。”

可是山羊不愿意了:“我不换!如果连这点诱惑都经受不住多没出息啊!”于是公鸡就和小猫咪互换了项链,便很快跑到了终点。山羊也忍住诱惑艰难地往前跑,当它到终点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个了。

水牛裁判检查了一下说:“只有山羊一个人戴着自己的项链,忍住了诱惑跑到终点,所以冠军是山羊!”山羊看着胸前挂的金牌开心地笑了。

同学们在前进的道路上肯定会碰到许许多多的诱惑,但我们应该像山羊那样有战胜一切诱惑的勇气和决心!

4、刻薄的犀牛童话故事

——302班王张一诺

在大森林里,有一头自认为长得英俊潇洒的犀牛,总是瞧不起别的动物,而且说话刻薄。

一天,他在森林里散步。这时,一头大象向它走来,热情地向它问好:“你好啊!犀牛兄弟!”犀牛对大象说:“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啊?丑死了!有什么用啊!”大象没理它,卷起路边的一根木头,走了。

走了一段,它又碰到了一只长颈鹿,长颈鹿低下头,礼貌地向犀牛打招呼:“你好,犀牛大哥。”“你好。”犀牛只是冷冷地回了一句,它仰起头,说:“脖子长那么长干嘛?我的脖子都仰酸了。”长颈鹿听了这番话,很是气愤,理都没理它,抬起头,美美地吃起了大树顶上嫩绿的叶子。

在路上,它依次遇到了猴子、松鼠、狮子、蛇……每遇到一只动物,都要冷嘲热讽一番。森林里的动物们实在受不了犀牛的态度,聪明的小猴子想到了一个办法。

第二天,犀牛走出家门,发现眼前出现个丑陋无比的家伙,犀牛说:“你这家伙,长得那么丑,角都长到鼻子上去了,嘴巴还长得那么大,快让开,我要出门!”但那家伙却一动也不动地站在那里。犀牛生气了,用头使劲撞过去,那家伙顿时破成了碎片。哦,原来是一面镜子,那“丑陋的家伙”不是别人,正是犀牛自己。

从那以后,犀牛再也不嘲笑别人了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编一个童话故事4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编一个童话故事4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